close

睡梦里醒了过来...

看见一面破裂的镜子...

看不清远处...

看不见天空...

看见碎片里的闪亮...

隐约地听见它的疯言疯语...

难道,你再呼唤我?

我一直在微笑...

不能预知,可能会更尽兴

当同样的事情重复的发生,就不再掩盖...

变成感慨...

即使不能如愿,至少我曾激情地走过...

我的方式,我的影子,我的姿态,我的心事,我的位置,我的离开,我的固执....

不如什么都别说...什么都别想...

当它当成一份礼物...

 

当我从现实清醒过来,

眼前是窗,不是镜子...

 

DSC02676.JPG 

12/2008拍摄于某个早晨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